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永远奔跑,自强不息,每每看见最新最灿烂的日出,永远微面对生活,笑面对世界!

泡温泉

分类:散文 | 标签: 温泉   七分裤   高速   游泳   红马  
2011-04-17 18:17 阅读(?)评论(0)

4月15日

    昨天下午,和朋友们去了红马温泉休闲。我坐的仙哥的车子,和小俊帅坐在后一排。因为这几天阳光好,就把墨镜戴上了,又以为七八点就回来了,所以穿了七分裤、T恤。

一路上和仙哥、小俊帅聊天,时间过得不算慢!下高速的时候,就听见飞机轰轰的声音。小俊帅几乎在车子里跳了起来,俯着身子向窗外看,又一个劲地叫我。我一看原来是飞机要降落了,几乎是悬浮在上空。第一次看见,有些惊奇!

    我们前面的两辆车高速地前行。我们不急,安全第一嘛!

车行到河边,仙哥居然发现有人在捡鱼。他特想下去捡!我也想去,觉得好耍。小俊帅,开了车门就冲向河中。我们两也陆续地下到河里。可是鱼已经被一个三十好几的男的捡得差不多了。我们在静水里没有找到,向上游走了一下段,捡了三四条,几乎没有收获!

    红马温泉门口是泥路,很窄,小心翼翼地开过去。然后过一座吊桥,就到了。小俊帅,首先跑上吊桥,使劲地跳啊!那桥就左右晃荡,两边的缆绳少,如果猛晃一定会掉到河里边。不过河床不高!

我们自己带了矿泉水,一人领了一瓶水。小俊帅提议,我俩先去泡着,等其他人买了票再来。把门的老头居然很好说话, 三言两语就放我们进去了。

    进去才知道,没地放衣服。哎呀,只有放在自己眼睛能够看到的地方。早知道我就把手机、钱和钥匙放在车上了。

    有三个温泉池,分别是大、中、小,水温也是微热、较热、很热。我们当然在大池子游泳了。我很喜欢游泳。小俊帅不怎么会,游几下就沉了。我用一只手托着他的肚皮,还能坚持很久。我一放手,他就进水底了。不过练了一会,他已经能游四五米了,这个家伙,很很聪明。

    我换着池子泡,但是其他两个都没有大池子宽敞。看见有个地方的水泥地面,居然被地下温泉冲开了,还沉积很多硫磺。

人,走了又来,络绎不绝。

我们七点多起来,就在那里吃烤肉。味道很好,烤的小猪肉、鸡肉皮脆内嫩!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酸菜土豆汤,我们一桌喝了三碗。

    我和小俊帅吃好了,就又到吊桥那里去耍。他给我讲,他以前来的时候,河水很深,河里都有温泉冒出来。

这时爸爸来了个电话,问我松树花粉是不是营养品。又说了一些其他的,给他说我最近要到县上赛课,有点紧张。刚挂爸爸的一会,妈妈又打电话来叫我好好应对不要急。我和她聊了一会,来来往往很多人,我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 回去的路上,黄姐夫又请我们去唱歌。这个时侯,都九点了。到恒良酒店就十点了。我一下车,这叫一个冷啊!小俊帅还穿的有一件外套,我就是七分裤、T恤衫。赶紧躲在包间去暖和一点。

我们一路还有三个很小的小孩子,他们就霸着乱点歌。小俊帅睡意朦胧,叫他唱,他居然睡着了。我好久没有在KTV里唱《菊花台》了,超级想唱。但是不知道是好久没有唱,还是氛围不好,我唱的几首都不行。他们来来回回,和几个包间的朋友敬酒。

    最后回家都零点二十六分了。我倒在床上,一觉醒来,就是今天早上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